2024-03-29

缅怀革命先辈 汲取奋进力量——九三学社丹东市直机关支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3点击数:7179

10月23日,九三学社丹东市直机关支社组织骨干社员赴凤城市赛马镇三浓新村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辈,汲取奋进力量。社市委原主委艾行爽、主委赵伟、副主委李月蔷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社员们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万卫星、赵振东两位九三学社社员为国家科技事业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的先进事迹等内容。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东北革命记忆、东北解放记忆、情景巷道等展馆,详细了解东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强暴,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光辉事迹,通过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尽沧桑的史料文物、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复原场景,寻访对革命先烈的红色记忆,在内心激发起强烈的历史回响。

赵伟对市直机关支社开展的多样化结合的中共党史、社史学习教育活动表示肯定,要求社员们学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国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建言的工作中,融入到关注民生、体察民情、反映民意的履职活动中,努力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为新时代丹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