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组织社员学习社中央第6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点击数:455

为了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决定开展这次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629日上午,由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主讲《民主科学 风雨同舟——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九三学社抚顺市委组织社员、机关干部学习第6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全市约50人通过手机、电脑等平台参加学习。

 许进通过大量的史料和珍贵的图片,系统地讲述了“民主建国,奋不顾身”“为建立新中国而进行的斗争”“九三学社的核心价值观与传统”“无愧使命、不负梦想”等方面的内容。珍贵的历史照片、感人的社员事迹,使大家更加真实地触摸了九三学社的历史,更加深切地领悟了九三学社先贤的高尚情操。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主委吴维成高度重视这次网络课堂的学习,要求机关负责同志督促组织广大社员收看学习,并将收看情况及时报送社省委。全市广大社员积极参与学习活动,并在微信群中分享收看实况。

社员在学习之后,纷纷表示,通过网络课堂学习,深入了解历史,九三学社成立75年来的风雨历程,一代代九三人忧国为民、思想进步、甘于奉献,为我们的国家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要学习先贤,不忘组织初心,继承发扬传统,抓住大好时机,为社会主义多党合作事业多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社抚顺市委 任婧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