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举办“同心大讲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点击数:18039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6月29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同心大讲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颖、副主委高洪光、王伟光出席报告会。来自各基层组织的新社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报告会,近900名社员同步线上收看报告会。张颖副主委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特别邀请到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田鹏颖为大家做专题报告。从“坚持统一战线”的历史逻辑、“坚持统一战线”的学理基础、“坚持统一战线”的当代选择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颖副主委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今年是一个重要的、意义非凡的一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会政治交接之年,目前社市委会按照社中央、社省委会的部署要求,正在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今天的报告会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这次培训,希望各基层组织和各位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筑牢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根基;要加强学习思考,提高综合素养,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要勇于担当作为,提高履职本领,在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当中做出新的成就,用实际行动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九三人。我们正处在前所未有、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时刻牢记入社初心,拼搏进取,履职尽责,努力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号召,积极投身“振新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来,为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力量,以我们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