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充分发挥基地作用 持续强化党史教育————抚顺卓然图书馆首次迎来兄弟党派参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点击数:817

  今年以来,九三学社抚顺市委认真贯彻《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卓然图书馆作用,持续强化党史社史学习教育。   

  社市委持续推进图书馆建设,去年对图书馆进行了全面修缮,今年又进一步加强了各项保障工作。4月7日,民进抚顺市委会组织部分会员及机关同志参观了卓然图书馆,这是图书馆建成后,首次迎来兄弟党派参观。目前,图书馆已被列为抚顺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实践活动基地,是辽宁省内重要的九三学社社史、多党合作史学习实践活动场所。  

  下一步,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为契机,发扬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大力开展“五史”学习活动,不断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