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专题调研组赴杭州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点击数:1183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在各民主党派中开展多党合作理论调查研究”通知文件的要求,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组成“不忘合作初心,创新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工作方法研究”联合课题组,于5月18日至20日赴杭州市就当前社员思想态势、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做法、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建设的创新做法等问题开展调研。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颖、社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姜延义、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王睿以及相关骨干社员参与了本次调研。

调研组还来到了九三创始人梁希纪念馆、九三先贤陈桥驿先生史料陈列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参观,聆听九三故事,进一步了解社史,激发爱国奉献精神,凝聚共识。

此次调研进一步推进了“五史”学习教育,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调研结束后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不断推进各项履职工作的实际行动。

文字: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