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点击数:707

93日,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盘锦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部分委员、部分支社主副委参加会议,社市委二级调研员于洪庆出席座谈会,中共盘锦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赵松岩及党派科徐勇、刘凤梅应邀出席座谈会。

各位社员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他们回顾了各自加入九三学社的过程并结合岗位工作经历,畅谈了对九三学社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同。

社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坚持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不移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奋斗;要坚持和弘扬民主精神,坚定不移为实行和推进中国式民主发挥作用;要坚持和弘扬科学精神,坚定不移为创新驱动战略实施贡献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有所作为;要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九三学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赵松岩、徐勇、刘凤梅向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向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员会和广大社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盘锦市委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九三学社盘锦市委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为标准,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为盘锦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还讨论了基层组织换届、庆祝教师节活动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