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点击数:904

2021年5月2至4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社员“说说”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工委与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专委会联合承办,社市委原忠虎主委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各专委会主任、部分市委委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以及两个青年社员工作群的600余名青年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2日-3日为青工委专场,分别由青工委主任林栋和副主任贾征主持。前后有13名青年新社员发布了最新的青年说说资料,分享了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加入九三学社的感受以及对五四精神的认识。5月4日为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专委会专场,由王睿主任主持,共有五名思想建设专委会青年委员,就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与五四精神的历史传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社市委戴纪锋、刘春明两位副主委,分别对青工委和思想建设委员会专场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原忠虎主委、张颖副主委及其他社市委领导,对本次五四专题“说说”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活动的精心组织策划,青年社员的热情活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五四专题“说说”,是今年“说说”系列活动的第一阶段。今年整个活动将从五四一直持续到七一,是对去年“青年社员说说”实践创新课题的拓展和升级。活动延续了去年以来热烈活跃的线上氛围,在说说发布者和观众人员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和扩充,从单纯的青年社员群体延伸到社市委各专委会、基层及领导集体,使广大青年社员有了直接近距离同社市委核心领导成员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不但对于青年社员各方面的成长大有帮助,也有助于依托“青年社员说说”多媒体平台,开创社市委各专委会工作的新局面。(林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