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点击数:1226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九三学社辽阳市委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大会盛况,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

通过收看大会,大家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经济繁荣和人民的幸福安康。大家认为,通过参加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加增强了信心,坚定了信念。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在机关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根据新时期参政党履职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团结协作,脚踏实地,为我社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并肩,同心同行,为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四个辽阳”、推动辽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建设祖国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