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九三学社营口市社员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点击数:988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九三学社营口市委立即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连日来,广大员高度关注,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西市支社全体社员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西市支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党中央的重大決策部署贯穿到工作中来,保持思想统一,坚决贯彻落实。

鲅鱼圈中心医院支社王飞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共产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鲅鱼圈中心医院支社要结合实际,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和推动支社工作要确保支社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肩上的责任,努力使支社各项工作更好服务于百姓和社会

鲅鱼圈中心医院支社韩娟表示,抗击疫情,使人们最直接、最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得到最真实的体现。疫情面前,对比他国,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幸福。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将努力响应党的号召,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九三学社社员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建支社宋靖雯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字字千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时刻牢记使命,坚守平凡岗位,以初心砥砺恒心,以恒心照亮初心,以坚守的岁月坚定行动为民,服务为民。时刻做好准备,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以卓越成绩为国家添砖加瓦,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答卷。

老边支社王金娟表示,六中全会总结了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凝聚共识,也为第二个一百年发出了动员令。我们九三学社广大青年接过奋斗不息的接力棒,切实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积极到基层一线去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青春的梦想,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参政履职的优异成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

城建支社黄春晖表示,要学习好此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发展观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秉承九三学社光荣传统,加强学习,端正态度,使自己快速成长,成为邮政企业关键岗位上的行家里手和出类拔萃的优秀员工。

鲅鱼圈中心医院支社刘源表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胸怀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书写新的恢宏篇章,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鲅鱼圈中心医院支社张智玲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感受到无尽的自豪感。艰苦奋斗是我们党百年辉煌的密码,自主创新是民族进步、国家兴旺的源泉。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九三学社一员,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将牢记密码,汲取源泉,以高要求鞭策自己,努力开拓创新,为我国第二个百年大计献计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