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点击数:982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610日下午,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在民主党派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各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及骨干社员,机关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副主委、抚顺县副县长彭立春,九三学社抚顺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程岗参加会议。彭立春副主委主持会议。

报告会特邀全国人大代表、民盟盟员、抚顺特钢技术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冯淑玲女士主讲。冯淑玲代表详细介绍了全国“两会”各项议程的进行情况,从会议基本情况、会议主要精神、分组审议讨论情况以及辽宁代表团履职情况等方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履职情况和参会的心得体会,还同社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生动的事例和精彩的表述进一步加深了与会社员们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程岗秘书长传达了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2020年社中央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将社中央关于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的三点要求传达给每一位社员,要求大家在认真学习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在积极作为上下功夫、认真履职求实效,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