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石晶率队赴铁岭调研九三学社组织建设及社会服务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点击数:853

    526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石晶率领调研组赴铁岭,就九三学社组织建设及社会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铁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建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铁岭市委主委赵必先,市装备制造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兼职副主委朱天慧,项目中心副主任、市委委员冯姝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九三学社铁岭市委的班子成员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双方就组织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到辽宁正业律师事务所就社会服务工作和特色服务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九三学社支委会主委、辽宁正业律师事务所主任、“同心律师服务团”负责人孙晓岩关于服务团社会服务工作及法律特色服务项目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同心律师服务团近年来的运行和发展。

石晶副主委对九三学社铁岭市委近年来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对在此次调研中获取的铁岭工作经验和做法和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整合,为我省九三学社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提供新思路、新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