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八届十四次主委会议、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点击数:984

20191030日上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辽宁大厦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社省委副主委、常委、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姜华作了题为《新时代组织形象与舆情管理》的主题宣讲。

 


20191030日下午,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委会在辽宁大厦举行。省委主委卢柯,副主委宁桂玲、董安鑫 、唱贺奇 、陈金玉、米志芳、杨新立、原忠虎、石晶出席会议。会议由社省委主委卢柯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委会议议程;听取了社省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向九三学社中央推荐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研究了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有关事宜会议按照“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围绕社省委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开展谈心谈话;审议了提交社中央的全国两会提案;通报了社省委1-9月份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


主委会议结束后,召开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委会。社省委主委、副主委、常委、社省委监督委委员、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主委不驻会的各市专职副主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社省委主委卢柯主持。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社员之家”平台推广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社省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向九三学社中央推荐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了提交社中央的全国两会提案;通报了社省委1-9月份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 

(社省委 王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