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举办“大道同心·筑梦同行”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点击数:809

201996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与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共同举办、沈阳音乐学院承办的“大道同心·筑梦同行”九三学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沈阳音乐学院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主委、辽宁省政府副省长卢柯,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唱贺奇、陈金玉、米志芳、杨新立、原忠虎、石晶,沈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桂芳,沈阳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董亲学、院长季惠斌,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刘春明、戴纪锋出席晚会。民革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澍、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安力军、沈阳市台联副会长廖艳芳应邀出席。

举办文艺演出活动,是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社省委、社沈阳市委共同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沈阳音乐学院精心打造、倾情奉献。

演出前卢柯亲切会见董亲学以及沈阳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并就今后共同培养优秀九三学社青年人才、发展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演出是由社省委青工委主任、沈阳音乐学院艺术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梁风雁统筹策划并担任主持,由沈阳音乐学院师生和九三学社社员共同合作完成。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大家欣赏到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以民族管弦乐合奏、歌曲、舞蹈等艺术形式颂扬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出广大社员深深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励全省九三学社社员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为把辽宁九三建设成为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辽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最后一首由九三学社博士合唱团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当熟悉而亲切的旋律响起时,观众与演员共同高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愿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永续、蓬勃发展!

700多名社员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