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致全省女社员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5点击数:567

全省女社员姐妹们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也和着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坚定步伐到来了。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向全省长期以来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的女社员们尤其是奋战在抗疫第一线、顶起疫情防控半边天的巾帼英雄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19年,妇委会在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女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用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围绕新时代辽宁振兴的目标任务,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补齐“四个短板”、做好“六项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致力于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扩大了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力。全省女社员们立足岗位,在各自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做巾帼模范,取得了优异的业绩。社省委妇委会每一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全省女社员的共同努力与辛勤付出,全省女社员以蓬勃的朝气,昂然的锐气和浩然的正气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的各项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今年也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举国上下坚决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社省委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社中央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辽宁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着力做好凝心聚力、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巾帼力量齐聚力,众志成城克时艰。祝全省女社员姐妹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九三学社辽宁省妇女工作委员会:

  晶、丁银萍、张淑华、郑亚利、彭立春、赵  伟、周晓婕、宁良梅、耿立娟、姚晓娟、解  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