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支社于近日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1点击数:1721

九三学社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支社于近日成立

2019225日,九三学社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支社成立大会在沈阳地质调查中心隆重召开,九三学社沈阳市委驻会副主委张颖、组织部部长邢占文,以及中心12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了会议。中共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和党办主任李俊杰等出席大会。

经过充分酝酿和沟通,近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批复了成立中心支社的申请。经与会九三学社成员民主选举,在社市委主持下产生了中心支社第一届委员会。杨晓波、李永飞、张健、孙岐发当选中心支社委员,经推选杨晓波担任主委,李永飞担任副主委。新当选的中心支社班子成员表示,将带领支社成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积极融合新时期地质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建言履职,为中心增光,为九三组织添彩,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曹贵斌书记对中心支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成员是中心技术骨干,已退休的老同志曾经为地质调查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新同志正承担中心重点项目,也为中心党建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共产党与各党派风雨同舟,休戚与共。希望九三成员在支社班子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和作风建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道做好防范风险、防治污染和脱贫攻坚三大战役,发挥九三人才优势,服务大局,干事创业,支社组织能够不断健康发展。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驻会副主委张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主委感谢中心党委关注统一战线工作,关心九三成员的发展,她对中心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凝聚共识,筑牢政治合作基础;二是中心支社成员要加强学习,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履行好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职责;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合作共事能力

 

                                                

九三学社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支社成员与社市委领导、中心党委领导合影

九三学社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支社成员与社市委领导、中心党委领导合影

 

 (撰稿人:孙岐发    摄影: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