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组织召开“推进辽宁实验室建设”省委大调研课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点击数:737

79日下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讨论“推进辽宁实验室建设”省委大调研课题调研相关事宜。

座谈会上,社省委副主委、省政府参事唱贺奇介绍了辽宁实验室建设的相关情况,社抚顺市委主委吴维成和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罗海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姜宝山、中科院金属研究所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东北大学机械学院副教授杨建宇分别就辽宁实验室的架构、体制机制创新、科研成果评价机制、人才管理使用机制、重大开放平台建设、实验室如何实现自身造血功能、产业链牵引性、实验室建设难点问题等相关内容做了深入探讨。

唱贺奇副主委指出,“推进辽宁实验室建设”是中共辽宁省委交给社省委的大调研课题,九三省委将围绕辽宁实验室建设的体制机制创新、人才体制创新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参政议政部将根据各位专家的观点,整理出调研内容,联系相关单位,尽快组织大家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