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社省委妇委会组织女社员参加社中央妇工委2021年女社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点击数:745

  2021年3月9日,社省委妇委会组织女社员在沈阳分会场参加社中央妇工委2021 年女社员线上培训班。社中央妇工委委员、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社中央妇工委委员、社省委副主委米志芳;省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张淑华、周晓婕、赵伟以及来自辽宁省各地的妇委会负责人及社省委机关女干部共计20人参加本次会议。

  社中央妇工委副主任甘斌以“新时代女性发展新视野”为题,从“新时代,知识女性面临的新命题”、“ 新时代,女性如何进行自我赋能”两个方面展开了讲座。讲座内容与时俱进,精彩纷呈,生动有趣,直击内心,开拓了知识女性发展的新视野,提出新时代女性人生意义的探索性问题,为九三学社女社员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思维方向和实践性的尝试建议。各位女社员通过甘老师的互动问题在线下进行了热烈地探讨,参会人员感觉受益匪浅,受到了新的启发,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地完善自己,自我赋能,实现自我突破,重塑新时代女性新形象,积极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社省委省妇委会各项工作贡献巾帼力量。会议在欢声笑语、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