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社省委主委卢柯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点击数:617

61日,九三学社中央在京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视频会议,组织全社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省政府副省长、社省委主委卢柯,社省委在沈领导班子成员、骨干社员、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社中央委员阎建国围绕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两会重要精神和内容进行了传达。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意义非同一般。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参加四个团组的讨论审议,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着眼中共中央和国家工作大局,就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国经济发展形势、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问题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后,社省委主委卢柯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全省各级组织提出要求:一是要在认真学习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二是要在积极作为上下功夫,认真履职求实效;三是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