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携手共建,互利共赢”九三学社溪湖支社共建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点击数:236

为贯彻落实溪湖区委统战部“三联共建七结对”创建工作要求,428日,九三学社溪湖支社与东风街道办事处彩建社区、本溪市宏元合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共建活动对接。

在溪湖区彩建社区的对接活动现场,溪湖支社张薇主委向东风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郑红、彩建社区书记董家威介绍了九三学社社员的基本构成情况,阐释了我社在法律、医疗、技术等方面人才集中的优势,提出希望本着互利合作、发挥优势、办实事、求实效的原则,立足社区实际需求,积极参与办事处、社区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同时,董家威也介绍了彩建社区的基本情况和需求。双方通过深切交谈达成对接共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

随后,在办事处郑红副书记的陪同下,张薇一行前往本溪市宏元合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座谈会上,张薇与该家企业负责人围绕双方共建指导思想、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和今后活动开展方式等内容进行探讨,并表态九三学社溪湖支社愿意为该家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期待此次开展的“结对共建”活动能真正起到助推助力企业发展的作用。

下一步,九三学社溪湖支社将与东风街道办事处、彩建社区和本溪市宏元合金有限公司继续加强交流衔接,有序推进共建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