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本溪平山支社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点击数:436

 

春耕时节,九三学社本溪平山支社主委毛丹前往本溪市平山区兴隆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周月福夫妇,并带去了春耕所需的农资。

周月福夫妇二人都是残疾人,多年来一直是平山支社的帮扶对象。平山支社社员们多次到其家中,话家常、聊近况。通过面对面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农业生产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对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打算,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此前走访中,毛丹曾了解到周月福夫妇有计划在市内农贸市场从事一些水果蔬菜的贩卖来补贴家用。在本次扶贫走访中,平山支社特别邀请区综合执法队队长戴云鹏参加,戴云鹏当场表示,可以根据贫困户需要为他们提供适合的经营场地,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夫妻二人凭借吃苦耐劳的精神,一定会摆脱贫困奔小康。

 

九三学社平山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