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九三学社本溪市交通能源支社顺利完成换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点击数:840

 

820下午,九三学社本溪市交通能源支社第三次全体社员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本溪市委主委、本溪市政协副主席董安鑫、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文斐、副主委孙军,本溪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勇,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史丽娜,中共本溪市委统战部党派科二级主任科员王喜元出席会议,社市委相关部室负责人、交通能源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本溪市交通能源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交通能源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并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孙克璞当选新一届委员会主委。在表态发言中,孙克璞表示,新一届交通能源支社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思想上清醒、思想上坚定、政治上明白、履职上尽责”的工作态度,在社市委和中共本溪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支社社员统一思想、凝聚智慧,不断地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为本溪交通运输事业和电力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丁勇代表本溪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对九三学社本溪市交通能源支社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通能源支社的发展。他肯定了交通能源支社人才集聚、成果丰硕,他希望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全体社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九三社市委的中心工作,围绕我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生态立市”三大战略和编制十四五规划等中心工作,围绕民生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交通能源专业领域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九三交通能源支社的贡献。

董安鑫对市交通运输局一直以来对交通能源支社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对支社的发展寄予新的期望。他希望交通能源支社全体社员要做到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在履职尽责上持续提质增效;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九三交通能源支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社员要以此次换届为起点,利用各自的专业领域优势,多调研,多思考,努力将参政议政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一名合格的九三社员。

(社市委组宣部 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