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本溪南芬支社开展助力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点击数:361

为务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近日,南芬支社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要,开展宣传动员老年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打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社员们分成两组,在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的带领下,分别深入南芬街道办事处铁山社区和三十六户社区部分60周岁以上老人的家中,“零距离”宣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使其充分意识到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面对部分有顾虑的老年人及家属,社员们耐心地讲解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必要性和安全性,引导他们积极接种。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社员们切身体会到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易,更真切地感受到“同心抗疫”四个字的分量。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落实防护措施,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为巩固南芬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