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溪湖支社参加区政协组织的仓储物流业 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点击数:368

6月24日,九三学社溪湖支社参加溪湖区政协组织的仓储物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溪湖区政协主席宁宇、副主席刘凤英,九三学社溪湖区支社主委张薇、副主委侯广义,以及部分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本溪泰运物流公司的分拣车间,实地参观了解运力、成本、线路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和前景。期间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信息、运营状况、主要工作和发展思路等。

座谈会上,张薇表示,现代物流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溪湖区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溪湖区应找准定位,充分依托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科学制定发展规划,优化物流网络布局,服务于东风、火连寨地区的矿业、装备制造业和废钢加工配送行业。特别是要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帮助仓储物流企业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又节约时间和物质成本,保证基础生活物资的物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