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九三学社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召开2024年社务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点击数:77

2024年3月5日,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以视频形式召开2024年社务工作部署会议。支社主委李胜兰主持会议,八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社中央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本溪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本钢集团2024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支社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社务工作。与会社员围绕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会议要求,要按照社市委2024年工作安排,结合支社实际,扎实开展各项社务工作。特别是要围绕社市委参政议政重点课题,找准切入点,深入调查研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全体社员要立足本职,结合本钢集团党委全面落实“转型升级年”的工作部署,集思广益献良策,把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转化为推动本钢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