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来溪进行 科普基地建设及教育对口帮扶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点击数:368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来溪进行科普基地建设及教育对口帮扶专题调研

为了更好地加强科普基地的建设,以教育卫生的“教育”和“卫生”为出发点,更好地发挥科普基地的作用,做好科普及教育帮扶活动,115,广州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江华一行七人,就九三科普基地建设、教育对口帮扶来溪进行专题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本溪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文斐向广州市九三学社市委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社本溪市委近几年来科普基地建设以及发挥科普基地作用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近几年来开展的社务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就上述议题进行了热烈而认真的讨论与交流。社广州市委对社本溪市委近几年的科普与社务工作给予肯定,双方就更好的参与社中央坚持开展的“国际与科学和平周”活动进行了探讨,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进行了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本溪市委董安鑫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真诚地欢迎广州社市委一行来溪调研,通过听取社广州市委关于科普建设与“九三科普小喇叭”科普基地建设、教育对口帮扶的情况介绍,深受启发,真正感受到了经济发达地区的社务工作确实是走在前面,确有可学之处,同时也找到了本溪九三存在的差距。我们要认真学习广州社市委的先进经验,找准存在问题,补齐短板,进一步反把科普基地建设和“九三科普小喇叭”对口帮扶工作做好,真正做出成效来,为推进本溪“争先晋位和区域社会进步与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九三学社本溪市委原秘书长、副局级调研员高世春全程参加了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本溪市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