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九三学社本溪县支社调研“中发[2019]18号”文件的落实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点击数:569

 

近期,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董安鑫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的落实工作,给予了较多关注,建议本溪县认真研究该文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九三学社本溪县支社认真研读文件,先后到本溪县政府办、发改委、交通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对我县“中发[2019]18号”文件的落实工作进行全面调研,详细了解现阶段我县规划编制的部署情况,查找出生态功能区水资源保护区重叠、国土空间规划受限、项目发展方面不足、道路交通方面短板等制约我县发展的问题瓶颈,向县委、县政府提出了要抓住《意见》出台有利契机、破解上级原有规划限制我县发展的难题;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立要为县域详规留足空间、为县域发展留足空间;在资金争取和项目包装上纳入到上级政策扶持、资金支持的大盘子之中;在道路交通方面提升县域道路通行保障能力;力促统筹协调,实现规划编制一盘棋五个方面的建议,报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在民主党派资政建言上积极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九三学社本溪县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