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桓仁综合支社参加助残帮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8点击数:611

九三学社桓仁综合支社参加助残帮困活动

近日,九三学社桓仁综合支社与桓仁县残联在县政府广场共同开展助残日活动。

活动中,九三社员和县残联的同志向过往的行人认真细致的宣传助残政策,讲解残疾预防知识。下午又共同走访了贫困残疾人家庭,向他们了解吃住行等各方面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县残联的领导向社员们介绍了我县残疾人的基本情况,以及残疾人的脱贫攻坚情况。听完介绍后,社员们由衷地说,由于工作关系平时很少少有机会接触这类群体,对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关心的不够,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民主党派成员,有责任有义务关注这些社会上弱势群体,深入调研,了解他们的所需,发挥九三学社组织在社会上各个领域的优势,为他们提供生活工作上的帮助,同时通过社员中的政协委员职务呼吁全社会重视关心助残事业,把全社会的爱传递到残疾朋友身边,然他们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怀关爱,使他们有尊严有自信的生活在我们的幸福大家庭中。交谈中,社员们还提议组建义工队建立长期服务形式,实现多种方式,始终关心关爱残疾人,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让他们生活得更加自信更加美好。

九三学社本溪市委 刘玮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