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社省委机关干部参加“十八届三中全会与未来中国”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2点击数:552

417,石晶等社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了在辽宁人民会堂举办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与未来中国”讲座。

该讲座是由辽宁省政协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和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著名经济学家郑新立作报告。此次报告会是今年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第二次(扩大)集体学习,也是我省统一战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及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开展的一次集体学习。

报告会上,郑新立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25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中的重大举措,从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各方面体制改革任务,从城镇改革到农村改革,从对国家整体面貌的影响到个人生活的影响,深刻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省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机关干部、中共省委统战部和省政协领导及机关干部,以及行业异地商会企业家,省直机关部分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干部1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社省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