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沈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到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机关开展“体验式监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6点击数:3351

8月19日,沈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到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机关开展“体验式监督”工作,副组长曲绍良与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此次“体验式监督”是中共沈阳市委、市纪委监委做实做细监督工作的创新举措,是将纪检监察工作向民主党派延伸的具体体现,实现从“联系”到“监察”角色转变的又一有益尝试。 

曲绍良副组长向参加座谈的机关领导干部介绍了“体验式监督”的目的、内容和要求,旨在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民主党派工作职责、党风廉政建设及内部管理情况,分析查找内部管理薄弱环节、问题易发风险点。计划与机关干部逐一交流,了解情况、查找问题,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把纪检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为更好开展廉政教育和内部监督工作寻找新方法,对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工作效能起到推动作用。 

张颖副主委代表社市委机关对纪检监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社市委机关总体工作而言,是掌握思想动态、了解业务、发现问题的有效途径,社市委机关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纪检监察组的各项工作。同时,以此为契机,查找自身存在不足,进一步加强社市委机关的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