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唱贺奇副主委参加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201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10点击数:753

522上午,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省政协机关二楼会议厅召开201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徐延豪作关于 “世界科技发展新趋势及我国科技战略”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徐延豪从全球科技创新的大格局、技术创新发展的新趋势和我国科技创新的战略与在世界所处的位置三个方面,用详实的资料、丰富的事例、科学的分析、凝练的语言,介绍了世界科技发展的新趋势及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和应把握的重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我国放眼世界、立足全局、面向未来的重大发展战略,对于转变发展方式、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增强发展的长期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出席报告会,唱贺奇副主委参加报告会。

参加会议的还有省九三学社机关干部,省其它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以及省政协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