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全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点击数:12852

11月16日,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全委会议,学习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成立了九三学社阜新市委监督委员会,确定2020年九三学社阜新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社市委主委何大为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韩占武、陆军、吴德东,秘书长张丽辉,委员房宏、耿宝军参加会议。

何大为指出阜新九三学社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强化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努力把我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努力为阜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何大为宣读了社省委关于成立九三学社阜新市委监督委员会的批复,并宣读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委员们全体通过成立决定。

会议确定了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等三个重要文件精神,切实抓好阜新九三学社组织建设”为主题,向社市委班子成员、社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委机关干部征求意见。

参会委员表示完全拥护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抓好五中全会文件的学习,把握新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重要着力点,助力阜新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