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九三学社本溪市明山区委员会传达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点击数:1027

113日,九三学社明山区委员会在新明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社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副主委王霞主持,副主委周非、孙克璞,组织部长石岩等委员会班子成员,各支社班子成员、骨干社员及新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社员朗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社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真抓实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把知识领域拓宽,充分发挥九三人在科学技术、教育卫生领域的优势,扎扎实实跟随着党的号召和指引做好各项履职工作。

会议强调,社明山区委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为明山区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会上,王霞还向社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社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社明山区委也将围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聚焦抓“六保”促“六稳”,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的优势,鼓励社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安排了新社员见面会等其他事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