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沈阳市沈河支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点击数:932

  近日,沈河支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组织支社社员学习全会精神。

 

      座谈中,与会社员畅谈了十三五时期我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就十四五规划及二零三五年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进行展望。大家对此次全会提出的到二零三五年我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展开热烈讨论。社员还对沈河区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提出的平安中国建设要求提出的“两邻”工作理念给予了肯定。6名社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座谈会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又结合沈河区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是一次讲政治、重担当的务实之举。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沈阳市、沈河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后,与会社员还参观了南方测绘维修检校中心,听取社员王刚对南方测绘发展历程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