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市委会

来源: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30点击数:2546
10月25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市委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张志勇、周健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社员、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景峰为与会各位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民主党派成员,更要积极履职履责,发挥界别优势,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创新型国家建设。 肖宏滨传达了中共洛阳市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全体市委委员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中公洛阳市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务实重干,真抓实做,为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打造带动全省新的增长极贡献力量。 肖宏滨对政治协商议题、社内监督进基层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对《社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办法》及《微信公众平台及微信群管理办法》征求了意见,审核通过15名新社员入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