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1

九三学社东北大学基层委员会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新入社社员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点击数:867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响应九三学社沈阳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号召,1025日,九三学社东北大学基层委员会在东北大学南湖校区为20名新入社社员进行培训,活动邀请了中共辽宁省委党校理论研究部金钊副部长进行授课。

金钊副部长以“不忘初心使命,致力复兴伟业”为题,系统阐释了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通过追溯以九三学社先贤为代表的中国先进知识分子救亡图存、富国强兵的历史轨迹,使新社员加深了对九三学社发展历程的认识和九三学社初心的思考。

活动中,新社员认真领会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要求,纷纷表示,要把忠诚、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在教育工作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岗位,砥砺前行。

 

(董辉、吴迪、信俊昌、李东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