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各基层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和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点击数:81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和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落实社大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社基层组织按照社市委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活动。进入9月末,金州区、中山区、开发区、民族大学、机车车辆、辽师、大医等多个基层组织先后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员们深入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的时代内涵、理论意义、实践要求,全面把握了“守初心、担责任、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通过学习,畅谈体会,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全面整改。

金州区委员会组织社员走进特殊教育机构—“学儿特殊教育康复中心”,为残疾儿童“献爱心,送温暖”,送去慰问金、米面油、康复器具和学习用品,与脑瘫、自闭症、智障儿童一起游戏联欢,共38名社员参与捐款,募集资金7600元。

九三学社企业家联合会和社经济金融委员会共同组织社员企业家赴大连市索恒中草药基地开展活动,参观了基地内的辽宁中医药博物馆,了解了我国中医药的发展历史、各时期的代表人物及中草药的相关知识,对九三科技企业发展进行了研讨。企业家们还自发组织了“唱红歌,庆十一”活动。

大医委员会在医志园众创空间搭建了“青少年科技对口帮扶六盘水远程教学基地”,为六盘水2所小学远程授课编程课程。辽师等高校的九三基层组织参与了统战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