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丹东市委迎接重点工作量化考核工作

来源:丹东九三  发布时间:2020-09-04点击数:843

    92日至3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唱贺奇一行3人,到九三学社丹东市委开展市级组织重点工作量化考核,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艾行爽、前任主委王忠延、副主委李月蔷出席。

 

 

 

   

    艾行爽围绕考核评价细则,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三个”文件落实等量化考核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并对量化考核指标设置提出了一些建议。九三学社省委考核组对社市委提供的考核材料进行认真的审阅、客观的计分与评价。

    随后考核组实地考察了九三学社市委社员之家的选址、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同志的情况介绍,并就发挥社员之家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唱贺奇对九三学社丹东市委的量化考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九三学社市委社务工作认真扎实、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他指出,要依托社员之家,进一步丰富社员活动载体,拓宽社员履职渠道,激发社员履职热情,推进社务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