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丹东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1点击数:634

4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丹东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就社市委在今年上半年参加市政协专题常委会议协商、提案办理协商会议题的选题、撰写等方面征求社内专家意见建议。主委艾行爽、副主委周晓彤、医疗卫生领域、涉农领域骨干社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思考和对工作中熟悉领域的了解,围绕加强社区(乡村)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强农产品线上销售职业技能培训两个参政议政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周晓彤对上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针对市政协专题常委会议协商议题和提案办理协商会议题组成两个调研组,有针对性的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艾行爽表示,与会社员积极建诤言,献良策,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参考价值。她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疗卫生领域的社员冲锋一线,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首要职能,希望各位社员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作用,圆满完成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