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九三学社丹东市振安区支社召开“把职业与专业优势融入新时代发展”主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6点击数:453

10月16日,九三学社丹东市振安区支社召开“把职业与专业优势融入新时代发展”主题座谈会,九三学社丹东市委主委赵伟,原主委艾行爽,副主委周晓彤,振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回婧及支社骨干社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振安区支社主委刘乔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及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宣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的决定》文件。

会上,社市委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郭迎春就“怎样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与社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结合历年来撰写的被上级组织采用的和有代表性的信息案例,从正确选题、深入调研、分析要透、建议要实、文字要通顺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社员掌握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方法技巧,增强了履职担当的能力。随后,社员们还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个人想法和见解。

赵伟在座谈中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一项主要职能。希望振安区支社社员努力完成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实际,发挥专业特长,聚焦社会热点,多思考、多探索,反映出具有九三学社组织特色、有分量、有见地的社情民意,共同推动参政议政工作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