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社员活动】九三学社丹东市委举办社章社史暨时事政治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7点击数:2279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12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丹东市委在元宝区文化馆三楼演播厅举办社章社史暨时事政治知识竞赛,旨在促进社员学习新社章,重温社史,掌握丹东市情,引导广大社员牢记我社优良传统,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社市委主委艾行爽,副主委李月蔷、陈旭东、周晓彤等出席活动并观看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全部设置为抢答题,按分数高低实行淘汰制。共有11支代表队的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答题场面激烈、活泼。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角逐,历经两轮小组赛,加时赛和总决赛,最终宽甸支社折桂荣获一等奖;元宝区支社、综合二支社获得二等奖;农科院支社、第一医院支社、辽地院支社获得三等奖。其他5支参赛队获得优秀奖,即振兴区支社、综合一支社、中医院支社、东方支社、东港与市直机关(联合)支社。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项活动新颖有趣,寓教于乐,社员参与度高,有组织归属感。类似的活动今后多举办一些,能更大程度上活跃组织氛围,提振士气,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社市委科技委主任刘永涛、青委会主任刘广达担任本次知识竞赛的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