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丹东市委举行纪念建社75周年大会暨“九三情 同心行”线上展演

来源:丹东九三  发布时间:2020-08-31点击数:841

828日,九三学社丹东市委召开纪念大会,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艾行爽出席会议并致辞,九三学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受表彰的社员、新社员等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李月蔷主持。

    艾行爽在致辞中深情地回顾了九三学社的辉煌历史和成就,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75载的肝胆相照,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望了九三学社的美好明天。她指出,自1985年九三学社丹东市直属小组成立至今,丹东九三已走过了35年的历程。近年来,九三学社丹东市委员会进一步练内功、夯基础、健机制、扬优势、强管理,致力建设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参政党地方组织,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三大攻坚战、助力丹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献智出力。她强调,要加强团结,增进共识,把广大社员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凝聚共识和资政建言双向发力。要对标对表社中央、社省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强基础、补短板,求创新、谋发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为16名新社员颁发了《九三学社入社通知书》。表彰了优秀社员、优秀社务工作者及抗疫先锋。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合唱了《不忘初心》,拉开了九三情 同心行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线上展演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