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丹东市委主委艾行爽一行赴南通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点击数:580

日前,九三学社丹东市委主委艾行爽一行赴南通考察调研。南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南通市行政审批局,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南通市作为全国行政审批改革试点城市的主要经验做法介绍,实地感受了南通政务服务大厅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实施“一网通办”政务服务便捷化、标准化管理,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等方面的创新举措。

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南通市海门张謇纪念馆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前往南通五山地区滨江片区考察长江岸线生态保护,仔细了解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长江岸线环境综合治理、实施长江水域禁捕退捕、五山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等情况。对南通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江苏南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及推进长江生态大保护的工作举措及显著成效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考察调研,不仅增进了两地的友谊和相互了解,同时也促进了两地九三学社组织的相互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