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七届医疗与卫生专门委员会召开成…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03点击数:2529
10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七届医疗与卫生专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会议由社市委医卫委副主任朱会耕主持,社市委副主委陈义汉、周锋,秘书长朱红出席,60余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周锋感谢各位委员百忙中抽空来参加大会。他表示,民主党派工作越来越受到重视,对社组织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委员们通过专委会等各种平台,做好课题提案,服务社会。   朱红、社市委医卫委副主任宋立升分别宣读了医卫委正副主任名单和委员名单。医卫委主任李青峰总结了上届社市委医卫委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新一届社市委医卫委的情况及工作设想。社市委医卫委副主任是俊凤简要介绍医卫委副主任的情况及分工。随后,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对今后专委会工作的开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陈义汉代表社市委对医卫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讲道,社市委专门委员会肩负整合社内外资源、汇集专业人才重任。希望委员们发挥骨干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高标准履职、严要求做事,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中争创佳绩,为上海有更好的医疗与卫生环境,为提升上海对外的影响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