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社朝阳市委七届五次全委 (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9点击数:1370

321日上午,九三学社朝阳市委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和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社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综合二、经济一、双塔区、社科、经济二、农业一等6个支社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发言。会议由驻会副主委白晓平主持,市委委员和各支社主委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朝阳市委主委许静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各基层组织和全市社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围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一园区一基地”、飞地经济发展、农产品加工、土地规模经营、营商环境、脱贫攻坚等重大问题和重点民生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建言。要加强领导,整合资源,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早部署早落实,积极开展调研研究,确保资政建言质量,加强信息工作的培训与交流。要发挥优势,扶贫攻坚,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组织参与“送医下乡”、送“科技下乡”“ 敬老扶贫助学”“进乡村入学堂”等活动。要提高社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心气一致,以九三人情怀感召,凝聚九三人心,共同把九三工作做好,展示九三人良好风采。

(朝阳市委 马久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