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社员杨波招商引资1.51亿元工业泵制造项目实现签约落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点击数:919

社员杨波招商引资1.51亿元工业泵制造项目实现签约落地

 

近日,赴京津冀自主招商企业河北华盛泵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工业泵制造项目实现签约,落地朝阳建平经济开发区飞地经济园区。该项目计划占地50亩,总投资1.51亿元,年产工业泵2500台套产品主要应用于矿山、电力煤炭、冶金、化工建材等行业。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8000万元,税收400万元,安排就业60人。此项目是九三学社社员杨波坚持不懈招商引资的喜人成绩。

2019年8月,经九三学社朝阳市委推荐,任朝阳凤凰山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副局长的杨波被市委组织部选派到建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挂职锻炼,担任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兼县第十一招商分局副局长。工作期间,他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四大战略”精神加快角色转变扎实履职尽责,共外出招商7个周期,签约落地项目1个,重点在谈项目5个

到新工作岗位任职,他不忘组织重托,注重强化理论学习,学习国家支持东北振兴的政策省委省政府支持辽西北的政策市委市政府关于“161”重点工程的有关文件,学习研究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飞地经济等方面专业知识,调研建平经济开发区的招商现状、开发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产业建设情况,学习开发区招商政策、产业定位及发展方向,努力提高招商的实际业务能力。

杨波强化创新担当,用实干的精神争取招商实绩,全力配合第十一招商分局赴河北招商,连续深入京津冀地区园区企业80余天,重点是在河北省安国市石佛镇走访工业泵企业,摸排当地工业泵企业百余家,走访企业30多家。功到自然成,在他的诚心与勤奋努力下,实现了河北华盛泵业建平分公司项目签约,为河北华盛泵业有限公司提供“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办理入驻园区手续、规划建设、环境保护等相关手续。

杨波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紧盯家居制造产业、硅材料深加工产业和文化旅游项目三大产业开展精准招商,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社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