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朝阳市委组织青年社员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点击数:1418

消费扶贫,爱心助农

九三学社朝阳市委组织青年社员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百花齐放季,春日正暖时,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社员的凝聚力,同时践行动员和组织全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的倡议,4月26日,年工作委员会在九三学社朝阳市委号召下,组织社员赴喀左县六官营子镇后坟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产品销售带来不利影响,贫困户销售遇到历史以来少有的困难,为最大限度降低损失,充分调动资源力量,采取“以买代帮”等方式,发挥消费扶贫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全市青年社员们积极参与纷纷奉献出一片爱心,采摘柿子、黄瓜、草莓等蔬菜本次活动参加社员50余人,消费总额近万元通过线下消费扶贫活动,营造了齐心协力、爱心扶贫的良好氛围,解决了疫情期间农户们农产品销售不畅问题,同时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

扶贫活动后青年社员们又赴辽宁省工匠社员徐振海玉龙紫砂制品企业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