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召开八届十九次主委会议、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点击数:825

2020年9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八届十九次主委会议。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主委、辽宁省副省长卢柯,副主委董安鑫、唱贺奇、米志芳、杨新立,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会议由卢柯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社省委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研究了社省委2018-2019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名单;研究了《九三学社辽宁省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20-2029年)征求意见稿》;研究了社省委有关工作制度;研究了开除个别社员社籍的相关问题;通报了社省委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计划;通报了社省委二、三季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

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2020年9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社省委主委、副主委、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社省委主委卢柯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社省委2018-2019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辽宁省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20-2029年)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社省委有关工作制度;通报了社省委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计划;通报了社省委二、三季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

各市委有关同志、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监督委委员、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2020年9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邀请辽宁大学郭洁教授作讲座,题目是“《民法典》编撰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变化”,社省委副主委、常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