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到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机关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点击数:1469

 

627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来到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机关会议室与全体机关干部和九三学社基层骨干社员代表等20余人亲切交流,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陈抗甫听取了社省委机关对于全省基层组织基本情况介绍和2018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主要内容以及当前开展基层组织工作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向基层骨干社员详细询问了解基层支社活动开展情况和个人工作情况。

陈抗甫在座谈会中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机关干部和基层骨干社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增强对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二是要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要把基层组织建设放在与领导班子建设同样重要的位置上来,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三是要创新基层组织的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举办一些能够让社员获得信息、获得知识、获得荣誉感的社会活动和社会服务。四是要立足岗位实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成绩,在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建功立业亦是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的一种重要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