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致全省女社员“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8点击数:64449

全省女社员姐妹们: 

大家好!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之际,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向全省长期以来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的女社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17年,妇委会在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女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围绕我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四个着力”要求,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致力于社会服务工作,认真开展“百名专家进乡村入学堂”、“同心科普讲堂”活动,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扩大了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力。全省女社员们立足岗位,在各自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做巾帼模范,取得了优异的业绩。社省委妇委会每一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全省女社员的共同努力与辛勤付出,全省女社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参政党成员的使命感,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的各项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社十一大工作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社省委的工作思路是:紧紧围绕全面推进落实十九大总体战略部署和发展目标,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机关作风建设年和提升提案信息质量年为重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按照“聚焦、联动、合作、共享”的理念,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开创我省社的工作新局面。全省女社员要切实增强参政党成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再接再厉,坚持弘扬民主科学精神,不断提升个人素养、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认真履职,服务社会,为实现辽宁老工业基地的新一轮振兴,为辽宁九三学社事业的进步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最后,祝全省女社员姐妹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九三学社辽宁省妇女工作委员会:

  晶、丁银萍、张淑华、郑亚利、彭立春、赵伟、

宁良梅、耿立娟、姚晓娟、解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