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九三学社营口市委以系列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点击数:1237

九三学社营口市委以系列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九三学社营口市委举办系列活动,以多种方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组织学党史暨多党合作史专题讲座;以公众号、微信群为平台,连续播放《山河岁月》等文献纪录片,观看《1921》等献礼影片,进行党史教育;开展庆建党征文活动,参加社省委、市政协举办的书画展,激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同时,社市委还通过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切实开展“九地合作”,与大石桥市政府签订科技合作协议,以科技助力我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积极参政履职,就“十四五”时期推进我市区域合作协调发展建言献策,就营商环境建设开展深入调研。

通过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使全市社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和巨大牺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汲取与党同心、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筑牢政治认同和组织认同,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进思想共识,明确奋斗方向

新的时代,参政党履职尽责大有可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九三学社营口市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不懈奋斗!